時間:2015/10/17

地點:蘆洲微風運河

活動:纜繩滑水

價錢:600/人

點我連結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水上活動,

原本以為這種水上設施只會在電影中或是什麼挖溝度假勝地才會看到,

但根本是自己想太多又有點懶,(放假就只想耍費的概念)

慶幸上次去溯溪認識的新朋友,

才有機會得知原來平民也是可以在地假裝度假XD

 

不過說實在,

第一次在官網看到別人去玩的照片,覺得好像還好,沒有很可怕,

但越看越覺得,要命嘔= =!這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果然人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居多QQ

套句同事說的話:你那麼怕死的人怎麼會去參加這個?

(白話文翻譯:你連過馬路都哇哇叫了,怎麼會去玩這個?)

畢竟人生到現在也沒做過啥大事,

再加上旁邊人應該很多,所以應該沒差吧!

至少到現場前我都這麼想的。

 

到現場後才發現,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纜繩的長度有200公尺遠,

教練:滑板你們都一定要學會怎麼穿,因為到纜繩的那端就只剩你一個人了!

ㄜㄚㄚㄚㄚㄚ~這是什麼?!被放生的意思嗎?

而在場的10多個人中好像只有我不會游泳=口=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要穿著救生衣(每個人都一定要穿得,不管你會不會游泳)躺在水面上穿滑板,

槓!槓槓槓!!!

我光是穿鞋就耗了大概五分鐘了吧,

即使有救生衣,要仰臥在水面上,還是開放水域,而且踩不到底,

(每個人都說他採得到底,MD!歧視我是矮子嘛?!)

教練:不能扶著岸邊,你要直接躺在水裡,你滑水滑過去要是掉下來,還是要自己穿好裝備!

我:=口=!(瞬間石化)

 

歷經一翻與水爭戰後,我終於穿好裝備啦~(灑水)

教練:雙手伸直,大腿貼近小腿,要記得這個動作才會滑水成功。

很幸運的是我很快就成功了,可能有先天身高的優勢(咦?!)

當被纜繩拉著向前划水時,我滿腦子只想著三件事情:

  1. 雙手伸直,只要握著就好,不要對他施力抵抗
  2. 大腿貼小腿,站在滑板中間
  3. MD!!要是掉下去就要仰躺穿裝備了!死也不要掉下去!!!

 

第一趟很順利的回來了~

但第二趟可能是沒力(雙腿超酸!)

或是到了纜繩的終點太緊張了,離岸邊200M!

掉下水後我一直穿不起裝備,

滑也滑不起來,

一個人看一群人在遙遠的岸上等我。

心裡超想放棄,覺得乾脆趴在板子上讓纜繩拉回去好了,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又太耍費太容易放棄了,

不過是一個人穿著救生衣,

在茫茫黃土運河水裡面掙扎個5-10分鐘而已,

這樣就想放棄真的太弱了!

自己無法接受這樣子的自己,所以又在想著剛剛成功滑水時的那三個原則,

終於成功啦啦啦啦啦~~

 

到了岸上後,才知道大家都有點擔心我,不知道我在那邊幹嘛?

連教練都換好裝打算游過來救我了QQ真是感人~

 

大家總共完了2-3輪,但我玩了兩輪後就快死了,

所以就換衣服在旁邊看大家玩耍,

還有聽大家為"掉到水裡的人"歡呼,(覺得那群人真是壞心!)

若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玩,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教練後來也示範很多不同的花招(?!)

也蠻想試試看的,但可能要等天氣比較溫暖的時候,

不然真的會冷死=口=!

 

Huei-Yan 2015/10/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atmine 的頭像
    blackcatmine

    Huei Yan 的小小世界

    blackcat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